close

一直希望家裡能稍裝潢到近我理想中的樣子

但要進夢想中的房子,我看是要花上百萬吧

這次剛好頂樓女兒牆的毀損,為了安全非得重新打掉重做

趁這次剛好連樓下我也開口說要修補一番

當然為了預算我精省盤算幾個重點來做

順便佈置一間屬於思嫚的閨房,她超夢想

還有目前主臥就讓出給兩個兒子共用

主臥就改到安靜的房間去,為以後失眠準備

這幾天選材料及擺設丟棄事情已經讓我好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

整天看居家裝潢比樣,趕快定案然後完工

目前樓上工程一半完工,這個周末會先完成女兒的房間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1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