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例行的行程就是5點50分起床後弄早餐給兒子吃

他出門後,開始我自己寧靜舒適的在瑜珈墊上做些核心運動

當然靜靜的早晨是很舒服,但如再加上能開個電台來聽

就覺得身體及腦袋都在運轉,聽的節目是固定國立教育電台銀髮族的節目

雖我還不到年紀,但節目話題總是讓我非常有興趣

今天節目內容是請來孫越女兒暢談父親孫越

最近要新開一個節目,中間穿插孫越講的一段話

意思說人老沒關係也不要因病痛而喪志

要換個心境轉個念去克服,這話我也一直深信

如一直為困所憂,這樣只會身心靈都走下坡

有病就要想辦法先從自身能做到的做起,當然該配合醫生時也要配合

我自己從瘠椎發生至今就希望能靠運動來強化自己

也從腰部緊繃到不行轉化到覺得現在稍靈活

我相信我只要方法正確有耐心及小心照顧自己

我想一定會好轉,絕對不希望放縱到後來是坐在輪椅上過晚年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1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