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就通知今天學校有母親節活動及下午201要去大稻埕校外教學

而表演節目中有扯鈴的演出

嫚昨晚就忙碌的為今天的活動事情做準備

表演練習加上下午要帶的隨身物品

全部自己打理然後勾選完成

完全不需要我逐一檢查,這小女子辦起事來果真讓我放心許多

她就是這樣她在乎的事情就會辦得很好,而我希望她辦到的事情就草率帶過甚至要提醒

轟!有時真快給她打敗加上氣到腎上腺往上飆

不過小二的她在各方面學習上都還算不錯,也讓我欣慰及輕鬆很多

金看她台上的表演雖還是幾分羞怯,但扯鈴動作上做得很有自信

明天還有一場演出是東森yo yo來校拍攝

我想她會更緊張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1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