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思嫚今天校外扯齡比賽必須早起學校集合

心裡還滴咕著今天清晨的強背運動沒有做

還計畫著今天找時間一定要完成

突然靈機一動乾脆陪著她提早快走送她到校

我邊走邊快速健走也算運動

經過公園好多老人家都在運動,這情景讓我心情超有活力

我也想這樣早起來公園感受這種好心情

陪她到校等6點45分集合時我不停的活動筋骨

想說都已經一身運動打扮出門了就別浪費時間

幾位女同學也到後,我也就繼續快速在公園健走。

直到快七點我才小跑步回家,真的是流了一身汗

這流汗讓我整個舒暢,應該是讓好心情的腦內啡出現了

真的~這是流汗才會有的感覺,真爽~~~

我想我來思考一下改變運動時間,我覺得早上活動後的感覺

是開啟一天活力及好心情的開始,我盤算著明天試看看可否5點起床出門

趕在6點鐘到家或是5點半做早餐再出門這樣就可以7點前趕回家第二輪的早餐

上午出門銀行也流了一身汗,我想光上午的運動量應該足夠了

就剩今天的強背功課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1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